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为切实深化政治性警示教育,用好警示教育专题片和警示教育资源,根据上级纪委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安排,9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随后,大家结合学校发展建设和自身岗位职责,分别从政治生态、党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作风建设、党性修养、监督执纪问责、制度建设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性警示教育和精神洗礼,增强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坚守共产党员的人生观、价值观,在诱惑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党的纪律;要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积极维护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