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学习贯彻赵乐际、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赵乐际、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何刚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部门纪检监察监督员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

刘金霞就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杨晓渡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

刘金霞指出,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科学研判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形式任务、深刻提炼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精辟阐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方法,牢牢把握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回答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怎么办”“怎么看”等重大问题。杨晓渡同志讲话精准把握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政治站位、历史方位和工作定位,紧扣职责使命,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对“两个大局”“两个维护”以及深化对党和国家监督制度设计的认识,紧紧抓住精准、创造性地开展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

刘金霞强调,与会人员在学习讲话精神的同时,要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建设开放大学工作安排,对表对标,找差距,制定落实方案,扎扎实实做纪检监察工作。

与会同志就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价值理念、目标指向、衡量标准,认真落实工作职责,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河北开放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和《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纪检监察监督员工作职责》,并就纪委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