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籍献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金霞做工作报告,学校第三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何刚主持。

会议主题是: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开放大学建设。

籍献平指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学校纪委深入推进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籍献平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开放大学建设加强监督,全面提升监督质量和水平;三要聚焦“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四要聚焦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并强调,值此开放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推进制度建设,用制度落实改革发展措施,纪委委员要以严和实的作风做表率,从一点一滴抓起,监督制度执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积小胜为大胜。

刘金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纪委作了题为《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服务保障开放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纪委的主要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出了部署安排。

与会委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