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月18日,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籍献平、武喜春、汤振林、陈军平、刘金霞出席会议。纪委委员、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各部门纪检监督员,科级干部、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金霞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籍献平对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并指出存在问题;对扎实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建校40周年。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建设,各级党组织要担负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履行好监督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代会的召开,以扎实的工作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
刘金霞总结了上年度学校纪委工作,部署了本年度工作任务,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二要结合部门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在长效机制方面,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会上还举行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字仪式。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