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十九届中央纪 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金霞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人员参加。

   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并重点围绕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如何将监督职责做实做细,着力在强化日常监督、长期监督方面力求实现突破;如何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三方面展开了讨论。

    刘金霞要求与会同志,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前行的实际行动。二是找准职责定位,尤其是纪委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工作,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