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金霞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祝亚力主持。

祝亚力领学了《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传达了上级纪委监委文件精神。常学军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就本学期的纪检监察工作达成了共识。


  刘金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二是纪委委员在日常监督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纪委委员要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献计献策,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四是纪委委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按照中纪委9号文件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五是纪检监察审计室要加强与纪委委员的沟通和联系,做好服务。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