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将至 校纪委发出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重要节点,强化监督执纪,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和校园风气。学校纪委针对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发出通知。通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明确监督重点,严明节日纪律;三是改进监督方式,注重监督实效。

   通知强调,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严明纪律体现在元旦、春节期间的各项安排部署上,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廉洁自律,恪守十个“严禁”。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依纪依规依法开展监督。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