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组织召开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员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金霞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各部门纪检监督员和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祝亚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围绕当前新冠疫情发展形式特点重点开展监督的通知精神,对我校的疫情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对学校纪委起草的《中共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委员工作职责》《中共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纪检监督员工作职责》进行了认真讨论。

刘金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协助学校纪委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协助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控,以身作则,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刘金霞指出,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员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力军,是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力量,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定位,协助纪检监察部门做好相关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

河北电大纪检监察审计室    Copyright © 2006 版权所有